close

美好的一天就從買不到香蕉與優格開始。

這是一個睡醒瞬間立刻迎來雙腳小腿肚抽筋的日子。

抽完小腿抽大腿、抽完大腿抽腳趾,抽完腳趾……不,我腳趾還抽筋呢,小哞就起來嗨了

一早就體會天人交戰的感覺如下:

拿著手機想請假,想想可能躺在家裡還要繼續接電話,又覺得不如不要請假。

但是我好想請假,小哞踢的好嗨、我好累、我腳抽筋好痛、背也好痛,我想請假

但我又不想請假

在床上糾結了快一個小時。終於抽筋也好了,女兒也不動了,我翻個身爬起來換衣服。

因為多躺了很久,眼看就在火車準備開走的臨界點

快不起來的我很努力的快,為此,早上該吃的益生菌與鈣膠囊我就跳過誰給我的勇氣?我還睡醒抽筋,直接衝出門準備上班。

一路上我盤算著:上午缺的鈣跟益生菌我可以到便利商店買香蕉跟優格,進公司再泡一杯芝麻粉……完美

可惜理想總是那麼豐滿,現實就是這麼骨感

為什麼!沒賣?全家沒賣?7-11也沒賣?

怎麼可能!這兩樣東西平常不是便利商店滿滿都是嗎?

放棄治療的我最後走回全家買59套餐,在缺鈣抽筋的糾結與實在很忙很想睡覺的選擇中。

英勇的選了熱拿鐵當飲料。

image

我一如往常的用4分鐘嗑掉三明治、再用5分鐘嗑掉咖啡,開車前兩分鐘丟好垃圾衝到火車上坐好,開始辦公。

進公司下一秒開始被各種追趕,電話一通接著一通打,一眨眼就中午了。

每天都呈現一個我也不知道我都做了什麼但今天上午好充實哇的狀態的來自左手邊的鄉親終於被從小房間裡放出來。

他一臉愛睏的糾我去買摩斯,早點吃完早點睡覺。

做為一個資深選擇障礙者,當然是選擇跟上她。

有作業不抄,天打雷劈

image

然而我已經不知道連吃幾天摩斯當午餐了……吃到我都懷疑我臉上是不是印著摸斯巴嘎的烙印。

凡想來糾我一起吃飯的人,只要看到我的臉就會想走向摩斯漢堡

不曉得摩斯漢堡缺不缺扛棒,搞不好我可以應徵

喝了幾天檸檬紅茶,今天滿心想著我缺鈣……決定為自己的小腿奉獻一點貢獻。

image

我決定在無糖綠茶裡放一點牛奶

來自後方的鄉親:就這兩小蓋子,你做夢吧。

於是我被無情的吐槽,而在他講完這句話的下一秒我就抽筋了……

                            抽筋了……

                               抽筋了……

image

還是痛到變成人型青蛙的跨下抽筋

於是所有人一臉問號的看著我站在位子上卻趴在桌面,厭世的考慮要不要摸自己跨下。

姿勢神奇且不符合人體工學,但這孕婦辦到了

來自後方的鄉親:Sindy妹,你還好嗎?

來自左邊的鄉親:他又抽筋了,背影看起來很厭世。

感謝我的親愛的的精闢解說

我超厭世,我想cry out loud

image

終於我也在今天很忙,但今天都沒做到任何我本來打算做的事情中過完今天。

蹭著左邊的左邊的鄉親的車,與倪三歲一起去到春酒會場。

image

倪三歲一路很好奇。

「他會踢你嗎?」

「他動的很厲害嗎?」

「你會不會腰痠背痛啊!」

略。

就在他的問話中,我們到了也落座。

然後所有人很有默契的打開電腦。

我達達的馬蹄聲是美麗的錯誤……不是,我達達的鍵盤聲是華麗的憤怒

開飯前這群提早離開辦公室的女子,一個兩個一邊辦公一邊進入開無雙的狀態

直到開飯了,長官致詞了,老闆拿著麥克風說:你們看採購team還開著電腦在追料後,這群憤怒姐才合上電腦準備吃晚飯。

image

今年的活動與去年不同,機構的人才做了你問我答投影片,還用搶答模式。

想像中充滿激情,但第一把抽到經理組。這幾個理級的在起頭時就毫無動力。

想當然後面的人也毫無熱情的進行活動,還有人用了慢動作播放的姿勢做出好笑的效果。

今年最經典的題目大概是這個:

image

還殘忍地到實地取景還原經典

good job

第二項遊戲是分食,第一把是分食科學麵、第二把是分食可樂。

我抽到是分食可樂的遊戲。

我一個孕婦往台上一站,主持人立刻亮出孕婦豁免條款

大家都要把食物分完,我只要拿出去再走回台子前就算過。

於是我盯著我前老闆他老闆,盯著我前老闆他老闆,還是盯著我前老闆他老闆

蠢蠢欲動的想把那瓶可樂放到那個三天兩頭退我簽單的男人,謝謝他這一年來的照顧退單

後頭開始起鬨。

    可樂王

       可樂王

          可樂王

可樂王站了起來。

我衡量了半秒鐘,決定放過我家的總監

命中無財的女子拿回了保底紅包後,下一把在最小獎:三獎被第一個抽中。

image

本身就沒啥偏財運的我對於抽獎的結果是不太關心的。

反正我不是拿哈哈獎就是全場最小獎,我從出社會至今從沒體會過抽到大獎被叫請下午茶的滋味

image

大概第二個被抽中,後面的抽獎我就洗洗睡了。

於是我埋頭苦吃

大家關注的東西是抽獎箱,我則狂吃猛吃。

吃飽後才又重新意識到:啊,我周六產檢

狂吃猛吃就算了,我還喝了好幾杯柳橙汁跟吃了蛋糕水果與紅豆湯

醫生的笑容彷彿從我眼前閃過但為時已晚我都吃飽了

剉賽

今天並不努力走路的我: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賓新竹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