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哞除了喝奶與睡覺,都在阿公阿嬤那邊。


阿花超故意,一直拿小哞的尿布給她聞……
重點是小哞還很配合的露出喜歡的表情orz
如果到時候阿花切片檸檬給小哞吃,我完全不意外ಠ_ಠ

久違的出門吃了早午餐。
鮪魚蛋餅不怎樣,洋蔥圈也還好。
但薯塊炸的還不錯,下次可能試試雞米花。

這個人玩健力架的姿勢越來越狂野了ʘ‿ʘ
卯起來往上爬……掉下來後抓著自己的腳趾非常認真拉筋。

看到爸爸哭的不行,我哄笑以後。
換老媽抱,笑得合不攏嘴。

洗完澡小哞哭個不停,哄好後抱到樓下給阿公阿嬤抱。笑到停不下來。
完全就是阿公阿嬤的寶貝 ◕ ᴥ ◕ 

結果整天都沒在我這邊,晚上小哞想媽大爆發。整晚都黏在我身上。睡覺還要拉我的衣服或者手。
總覺得今天我一直在小哞大哭大鬧中度過,哭起來是真的很可怕。
但笑的時候還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