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早就接到保母的電話,問我昨天是不是吃了比較寒的東西。小哞早上狂拉肚子。

我接到電話時露出黑人問號的表情。

昨天晚餐跟寒扯不上什麼關系……新竹肉圓只有紅糟蔥肉的那種。而且像是絲瓜、蒲瓜這種瓜類,之前因為阿嬤愛吃,也沒人在管我吃不吃的狂煮。
我認真覺得小哞拉肚子跟我的奶沒啥關係。
我邊走邊思考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最後腦中跳出了某種用於便秘時的水果。
……我覺得我找到兇手了。
肯定是因為昨晚餵了哞哞吃幾口香蕉ಠ_ಠ
之前都只有沾沾,昨晚餵了好幾口。達到了促進腸胃蠕動的量了吧。
於是我回了電話給阿姨,一秒被碎碎念。
說我不要這麼早給他吃水果。
當時我心裡想的是……阿姨她已經吃過很多水果了餒🥺
只是昨天第一次磨了點泥給她。
看來我的磨泥器要再收起來一陣子,等過幾周後再給小哞試點別的。先恢復健康吧。

很想加入我們吃火鍋行列的小哞。
不停往茶几的方向爬,無視在她屁股後面的媽媽……

吃飽後陪玩,小哞玩oball吃的滿臉口水。
拍照技術真的有差,老姐拍就是比較好。

本來都睡著了,小哞上了床,電量馬上更新成99%,在床上高速爬行到大吐奶。我拿著吹風機幫她先把床吹乾ಠ_ಠ

阿花幫換衣服(I love daddy)時困難重重。
我在旁邊跟他雙關語:愛不夠虔誠啊……
阿花:上輩子的故事嘛。
我:ಠ_ಠ

不曉得做了什麼夢,睡著後表情如此苦逼的小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