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睡醒的時後發現小哞在我懷裡發呆。

望著天花板吃手,偶爾扭一下、踢踢腳,但就是枕在我懷裡。

發現我拿手機對著她,立刻朝我笑得超燦爛。

心頭在剛睡醒的時候就被嫩嬰暴擊。

image

這個人被她親爹抱著,不遠千里的滾到我手上等我起床。

白天是駕訓班第一天,雖然忘了考驗的口訣,但身體還記得開車的感覺。

很快就能穩穩的開S彎跟停車,下課後繼續忙家事。小哞跟阿花回來時我還沒來的及洗澡。

image

今天小哞也是穿新衣,但這幾天回暖,這件衣服有點兒厚。

還沒被人抱起來,小哞已經滿頭大汗……

image

正要撒嬌討抱(對媽)卻被親爹攔截過去,小哞看著我的表情超苦逼。

到底要多不甘願才會把臉擠成這樣?

image

對我袖手旁觀的行為不是很爽的小哞,最後整個人都往前伸。

表情超級不爽的朝我大哭大叫。

image

小哞坐在我身上已經不需要扶也能穩穩的。

雖然那雙腳一直踢,是有點痛。

我想應該很快就能把餐椅拆給她玩了吧。

image

正幫小哞換尿布,結果屁屁一見光就灑出一道水柱。

小哞為此換下了衣服,我也不得不先去洗澡。

只好召喚正要加班的阿花過來看一下小孩。

洗澡中,一直聽到外頭的哭聲。

卯起來把自己洗乾淨後,阿花不冷不淡的說:她是看沒人理她,叫兩聲看有沒有抱抱。

我:……

小哞聽見我的聲音立刻轉頭過來,咧開嘴就是開心大笑。

後來小哞一直打呵欠,又都不肯睡覺。

我索性把燈關了,跟小哞一起躺在黑暗中等登出。

等眼睛適應黑暗後,轉頭一看才發現……哞哞自己滾到角落把兔兔抱在懷裡。

然後抱著自己的毯子安安穩穩的睡著了。

看來是很想我陪她,又知道燈開著媽媽就醒著。

才死撐著不肯睡吧。

 

https://zh.pngtree.com/

塗鴉 PNG由588ku设计

手繪 PNG由千图网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