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哞雖然平常也會假哭,但這週回家,她的假哭真是發揮的淋漓盡致。(對阿公)


美好的一天就從被嬰兒挫頭髮開始。
我今天起來是被後腦杓頭皮有東西離開的刺激感叫醒的。
翻身過來看到兇手指縫裡面有四根證據。
然後她還趴著朝我笑出聲音。

出門時,昨晚被小哞咬的位置已經變成兩顆誇張大的草莓ಠ_ಠ

吃過午飯陪小哞玩,她本來在親爹懷裡玩的非常認真。結果阿公開門說話的聲音傳來,小哞忽然畫風一改,猛烈爆哭。
我:?
花:?
老爸:?
後來小哞的眼睛賊溜溜的盯著阿公不放,我頓時心神領會。
我:老爸,抱她。
老爸:?
小哞:( ◜‿◝ )♡

這個人被阿公抱走還一臉委屈的樣子,臉上殘留著足以申請小金人獎盃的大顆眼淚。
下一秒就恢復正常。

老爸:把她拍起來
我:好
小哞:來,拍我。(極其配合)

晚上阿花陪小哞玩,結果這個不賞臉的嬰兒一直往我這裏爬。還發出吧吧吧的聲音。

後來不管什麼時候抬頭,小哞都是這個姿勢這個表情。一直往我的方向衝。

後來衝到我身旁一直在我身邊爬來爬去,笑得超級燦爛,還一直發出吧吧吧的聲音。
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