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我被總裁反套路

作者:車厘酒

章節:83章+13篇番外

簡介:兩個世家繼承人(總裁)披上大學生馬甲演彼此的小甜餅故事。

一句話心得:無腦甜寵文,各種掉馬甲。

推薦程度:還行,大概看完兩三天就會把劇情忘光的小甜餅。

劇情標籤:論壇體、瑪莉蘇、傑克蘇、短篇、甜餅、不深究。

以下有雷

會看這篇是在我看完砸鍋賣鐵去上學後,忽然想看男強女強言情。

用手機蒐了一下推薦文後,對這篇逗趣的文案滿感興趣才跳坑。

因為文章篇幅短,很快就把整篇文消化完後。感覺……很空虛。

除卻一些不必要的鋪陳,為了灑糖而灑糖,兩人各種互演外,男主角顧訣放閃的劇情可以說是唯一的亮點。

是一個深究不行,看書要把腦先收起來的故事。

男女主角的能力不是靠事件側寫出來的,是靠瑪莉蘇與傑克蘇設定出來。太平面了。

與其說這算強強文,不如說這是無腦蘇文小甜餅。

於是我看書時就把腦收進口袋裡,認真吃糖。

不過裡頭還是有幾個角色的設定滿有趣的,比如女主阮安安的表弟阮硯就是一個戲份低但是對我來講滿有萌點的角色。

如果篇幅比這還長,後面劇情還有點山崩的話。我想這篇文會被我棄掉。

不幸中的大幸大概是在我失去耐心前就劇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