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有睡飽,今天小哞七點起床時,我久違的陪她玩了一下。
我也很想陪她玩啊,只是都睡不飽……先睡飽重要。

一早起來就精力旺盛的母女,小哞一直朝我的方向高速爬來。

放電兩個小時後,直接睡到整個人在床上歪七扭八。
被叫起來喝奶,還一臉:不要吵,好睏。的樣子很不耐煩的喝奶。
喝完一邊用力一邊大便,一邊大便一邊吐奶……
我等了幾分鐘還以為終於可以換尿布了。
結果一打開尿布就看到一座黃金噴泉……好吧。

老爸老媽幫小哞洗好澡後,她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我哄睡時,嫩嬰直接抓著我的手指不放。
嫩嬰的親爹表示羨慕。
這是我用黑眼圈換來的,如果可以交換。
唔……
還是不換了,我們小哞這麼棒這麼可愛ಠ_ಠ

總想著要收行李,結果一直被打斷。
至今紙箱裡空空如也orz
但今天不把衣服跟玩具收一收,我明天一定會下地獄。
還是得想辦法收起來,但首先要把偷睡大王的手指拔開來。
她一直偷看我還在不在,連上廁所都得把小哞抱進去。不然她會直接秒睜眼爆哭。
我太難了。

下午忽然想試試男友視角的照片,於是試著用腳夾手機拍照。
結果是我差點手機砸破自己的腦袋,最後只好用兩腳腳掌夾住手機跟小哞拍照。
小哞:媽媽我拉住你的頭髮啦(◍•ᴗ•◍)❤
於是她抓住的那撮頭髮少了四根……

試著幫小哞跟阿祖拍合照,結果她只顧著看我。

晚上在阿公阿嬤的房間裡玩,小哞跟顆球似的到處滾。一邊滾還一邊興奮的叫。
最後被老媽抱走。
老媽:妳不像妳馬麻,就~卡哇依~~
我:你在自己生的女兒目前說這什麼話……
老媽:你就比較醜啊!
我:?
這個人當阿嬤以後居然理直氣壯的嫌自己的女兒醜ಠ_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