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要回去面臨號稱解壓縮只有30%的新家,然後目前小哞的行李壓縮進度只有70%。我覺得自己接下來會過得很艱難orz

昨晚爸媽想把小哞抱去過夜,我想想就讓他們抱走了。結果整晚鬼哭狼嚎,我一直爬起來去隔壁哄嫩嬰。
哄到最後我感覺自己快葛屁了,乾脆把小哞抱回來,還大家一個清淨。
結果早上六點,小哞就醒了(是怕自己還在阿公阿嬤的房間嗎……)醒了以後非常高速運轉,一直要爬爬,還鑽到我懷裡討抱抱。

放了她一個小時的電,我餓到無精打采的去樓下吃早餐。
小哞:我不要給阿嬤抱抱
小哞:我不要給阿公抱抱
我:……
只好一手抱嬰一手吃抓餅,感覺我逐漸熟練這個技能,不用一直換手休息。

讓她滾了好久,終於自動斷電。
直接搬上嬰兒床也沒有醒來,翻個身繼續睡。
看來剛剛運動量非常夠,我想我可以睡個……個……她時間到,四小時一分不差爬起來討奶。
討完奶繼續爬,邊爬邊吐奶。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顆球特別感興趣,專程爬過去舔。
把她抱走還該該叫。

中午一直想搶老媽的食物,最後差點打翻茶杯。
所有人被這個嬰兒嚇爛ಠ_ಠ

下午放電完吵著要睡覺,緊緊抓住我的手不放。雖然後來睡覺滾到很遠的地方。

老爸對小哞依依不捨,整個晚上都在拍照跟錄影。
整晚她都在老爸老媽房間玩,難得都沒睡。
連回我房間都跟著沒睡ಠ_ಠ
弄到兩點多才終於被我哄睡,然後三點就要喝奶。
三點餵奶的時候我實在太睏了,抱著小哞喝一喝就睡著了。
到了五點小哞起來哭,我上次餵奶沒停止技計時。還以為過時間沒餵,害我緊張一下。
結果停止即時的時候才發現搞錯ಠ_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