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廊道盡頭住的那戶人家養了一隻黑色的土狗,毛色很漂亮。
早上帶小哞出來放風(丟她昨天產的尿布)時有碰到,她目光轉都不轉的盯著狗狗看。


終於出獄,今天還有阿花幫忙顧。
早上簡單做了早飯。
這樣一撮就是一顆大陸妹是不是搞錯了什麼ಠ_ಠ?
做飯的時候把小哞用提籃綁著放在廚房的入口,她開始還好奇的看著我。後來發現我要很久(才洗完菜)就開始該該叫。
炒青菜的時候卯起來鬧,最後只好隨便灑一撮鹽巴起鍋抱她。
新的瓦斯爐火跟我很不熟,小不沾鍋的中心居然不是很熱……於是火候出現了讓人很迷惑的結果。特別是我以為已經全熟的蛋。
用叉子叉下去居然在我眼前血流成河ಠ_ಠ?
我秉持著偷吃心態,切麵包時偷吃、炒青菜時偷吃、切水果時偷吃 、一邊煮咖啡一邊偷吃。吃到做完端出來,啃完整份早餐我還覺得自己似乎還能再吃。
我:是不是有點少?
花:我有點吃不完。
我:?
花:?
於是本來想再去烤點雞肉的我,默默拿蘋果去給小哞玩。用以遮掩我的大胃王行為。

小哞幾乎把蘋果整個切面都含進嘴裡……而且切口還被啃的坑坑巴巴。給了她幾分鐘要拿開,居然用這個表情大聲抗議。
看了實在很想整顆蘋果都給她吃(溺愛)

吵著吵著就準備睡覺,趁她小睡的時候整理了洗好的衣服,順便在她的澡巾上做了記號。
事情都弄得差不多是我跟阿花聊了幾句天,醋王就開始騷擾自己的爸媽,我跟阿花索性拿垃圾出去丟。
一見要出門,小哞整個嬰都好了。
社區裡有人剛好出來遛狗,小哞看見狗狗特別好奇與興奮。目不轉睛的盯著土狗看,還一直發出很高興的叫聲。
也在門口碰到鄰居在打理她的多肉。
我們家的鄰居都是綠手指,並且答應我會幫忙照顧門口的樟樹、桂花與茉莉……看來這幾棵樹可以逃過死劫了。(仙人掌都能弄死的超黑手指)

放風完帶小哞到床上自由活動。
動著動著就吵著要喝奶,一分不差。
她是不是內建四小時鬧鐘?
喝完奶想睡覺,但動來動去就是睡不著。
小哞弄到最後生氣大哭,結果哭著哭著大概是太累了。
就自動斷電。
嗯……好吧,有你的。

醒來後帶小哞在附近的花圃走走,她對養好的花花草草很感興趣。

晚上組裝了踢踢琴給她上體育課,今天一直靠著支架動來動去,差點把自己翻倒。
我緊張的要命,她笑得咯咯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