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哞各種爬過來,運動量很夠。


早上的體育課變成拉單槓與拉腳趾大會,玩膩後小哞從踢踢琴這邊直接滾到我身邊討抱抱。

最近都拿娃娃圍住小哞,她會在娃娃堆裡感覺超不突兀。

訂好早餐,出門丟垃圾順便取餐。
放電過的小哞直接在嬰兒車上睡到打呼。

中午小哞不給吃飯,索性打打視訊給阿公阿嬤看看她。
網路訊號真心很差,講個話斷斷續續。

吹頭的時候,一直朝著我笑一直往我方向衝的嫩嬰。
爬一爬累了還自己翻過身躺著休息。
她直接滾到我腳邊,我把她抱在懷裡。
嫩嬰笑得咯咯笑,非常努力的抓著自己腳趾,把腳拉起來。笑出呵呵呵的聲音。

抱著兔兔睡不安穩的哞哞。
可能不適應氣候,小哞身上發了疹子。
我後來決定先讓她睡覺的時候是短袖,但她還是很不安穩。只好先給他兔兔安撫一下。
但因為可能害怕或者喜歡,小哞抓超緊。我試了好久要拿離開毯毯,結果小哞越抱越緊。
想著再兩個半小時就餵奶。
我決定撐著愛睏的眼睛等她吃飽,收了兔兔後再把她放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