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了整天,今天小哞就沒離開過我的手。
最後,今天家裡被搞得亂七八糟(兇手就是我)也沒辦法整理。


睡覺三要素,嘴嘴、兔兔、媽媽(必須眼神相對)不然等等就會因為不爽而大哭。
今天還在為了小哞的紅屁屁苦惱,就被大Cindy推薦修護膏。希望買了以後幫她擦屁屁可以好轉。

哞哞是真的喜歡這個米積木,拿著可以自己啃的不亦樂乎很久。然後再滿臉都是口水,氣pupu的放開。

做瑜珈也過來摻一咖。
本來想做阿斯坦加,後來小哞靠過來時猶豫了一下,決定改皮拉提斯。最後小哞爬進來。
我就簡單做了幾個動作。
免得跳來跳去不小心踩到嬰兒,那就啪嘰了。
當時的我害怕極了。

今天Ren跑來提醒我要上系統考試,不然直接KPI=D。
阿然後各種系統登不進去,最後麻煩Heidi幫忙處理。
留停也太多奇怪的事情要忙了……

整理了兩箱廚房的東西,被紙箱割到手。
傷口隱隱作痛,小哞還一直流(物理)口水到我的傷口上……
她完全不肯離開我的手,包含睡覺。
上個廁所都要在她大爆怒前擺平。覺得手好酸😂

睡前不夠睏,自己哭到沒力才肯睡🤷
連眼淚都哭超大顆ಠ_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