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哞似乎對她的遊樂場很有意見……


材質的緣故不是什麼很軟的東西,加上皮質阻力很大。本來高速前進的小哞現在高速後退,於是她一倒車到卡網就開始叫……

做完早餐正要吃,小哞不甘寂寞的討抱。
討抱還不夠,一路搶我的盤子。不然就眼巴巴的看我吃東西ಠ_ಠ

最後不爽的唉唉叫。

今天小哞各種後退,甚至倒車入庫到踢踢琴裡面。
最後還用腳把琴身舉起來,差點整個人滾出去。

玩固齒器的時候充分體現了『我全都要』的精神。

下午幫小哞洗完澡正在擦乾她的胯下,突然手上越擦越多水。無奈下我又抱她去洗一次屁屁。
穿尿布的時候又有一灘水從她的身後蔓延。
一直對親媽尿尿的嫩嬰滿臉都寫著高興。

獨自幫小哞洗澡,洗澡水打成泡泡浴後放她下水。
小哞跟昨天一樣,直接抄起一把泡泡往嘴裡塞。我立刻把她從水裡抱出來,用清水把泡泡擦掉。
她還一臉不高興的看著我……
最近小哞越來越想吃奶以外的東西,不是直勾勾的盯著我看,不然就是動手搶。
看來正式副食品之路要盡快開始了。

在地墊上睡歪的嫩嬰,滿療癒的。
趁她睡著我跑去烤三層肉,結果小哞立刻爬起來大哭ಠ_ಠ
靈敏的媽媽雷達。

晚上吃飯的時候,小哞各種大吵大鬧。
掙扎個沒完,剛好差半小時喝奶。我索性抱她上樓提早吃晚餐。
結果小哞吃太大口嗆到,順氣之後還吵著要喝。
啃著也不認真吃奶,就把我當奶嘴嚼……
是不是改天可能要戒奶睡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