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忘了卡介苗特別門診需要預約……還好今天出門洗照片時,突然想去找老徐聊天。
不然小哞這個月卡介苗就得晚點再打了。


今天特別早被小哞挖起來,送她出門後,簡單打點自己早餐,再做點家事。時間就來到上午十一點多。
我乾脆連午飯一起處理掉再出門。
相片送洗最快也要兩三小時才能取件,老徐又說可以收留我,我便跑去找她蹭冷氣。
與小哞相比,乖乖是真的好帶😂
老徐下午對兒子稱讚連連。
果然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回家後找了一下,還真的有一張卡介苗預約單在下週。但國泰實在太難停車了,我們決定還是去衛生所處理。

晚上阿花加班,小哞在阿姨那邊多待了一下子。到家後我剛好在洗澡,下樓時阿花跟小哞正在尿布台上玩。

今天幫她磨蘋果泥,喜歡的一口接一口。
準備好的量都吃光了還想要,不給就大聲哇哇叫😂
吃完發現自己餓了,喝完奶直接在地墊上倒地不起。

明明把小哞送保母後有自己的時間可以辦事,結果晚上反而更累。
之前還會堅持一下,我需要那個(實際上並不存在)的休息時間。
今晚直接躺在床上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