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卡撐要來,明天他顧廚房。


五點多小哞就醒了,我起來時她還在床上蠕動。也沒叫醒我,就自顧自開心的玩著。
起來看到她的時候,整個人趴在嬰兒床的邊邊玩得不亦樂乎。

中午試著約了卡介苗。
衛生所現在因為要注射疫苗,目前沒有人力打卡介苗。還是要我去醫院處理。
最後很迂迴的約了下周二早上九點在醫院前面與會合,看我這幾天辦事最後還是迷路回舊家的狀態,還是提早一點出門吧。

傍晚擠奶的時候太貪心,差點滿到封不起來。
忙完準備煮飯時,瓦斯爐的點火器點不起來。本來想放棄先洗澡,路過洗衣籃時忽然想起自己洗了衣服忘記晾,又跑去頂樓晾衣服。
晾好衣服再試開瓦斯爐就能用了。

今天的副食品是小白菜粥。
我和阿花吃的是小白菜洋蔥玉米雞絲粥,光是雞絲就扒到我有點懷疑人生。
小哞回來後,我幫她換了格紋上衣。

滿五個月,迎來的長大是她開始可以穩定的把自己撐起來。雖然有點笨拙,但有慢慢跨出爬行的步伐。

躺在圍欄裡面拍了好久才得到這樣一張令人滿意的相片,小哞的長相揉了我跟阿花的特徵,幾乎是一模一樣。

小哞很喜歡副食品,今天還搶了湯匙想自己吃。看來我們很快就可以擺脫純喝奶,慢慢幫小哞的副食品取代一餐的量。
老爸老媽給小哞講視訊開心的要命,晚上還沒打電話,也會自己打視訊來想看孫。

小哞現在的移動能力比之前強很多,吹個頭頭就很怕她從床上掉下來。


小哞能夠自己摸兔兔睡著,想睡也未必要奶嘴。今天也開始睡覺時把自己仰成臉朝上的姿勢,感覺終於能不再半夜驚醒摸看看小哞有沒有呼吸。
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