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哞一口氣把剛換的尿布拉滿了。
真的是很擅長使用尿布的嬰兒。


折被子的時候一直滾過來搗蛋的人。
表情超興奮的把最上面的杯子拉開來啃,停下來看她還朝你呵呵呵笑。

準備打視訊給阿公時,聽到撥接音一臉期待的小哞。
老媽一接起電話就問:他是剛吃飽嗎?
我:對啊。
哪裡看出來她剛吃飽?
才想問老媽這個問題,老媽已經解釋了:難怪肚子看起來圓滾滾的。
的確是滿圓的沒錯。

阿公阿嬤說要抱抱,衝出去後發現沒人抱她的時候。小哞表情超嫌棄。
下一秒委屈炸哭ಠ_ಠ

每次換尿布都像在生死搏鬥,居然後退到腳都跑出去了。
洗屁股的時候,小哞整個人掙脫我的手,穩穩坐在洗手台裡踢水。看得我整個人黑人問號。
她還朝著鏡子裡的自己笑的很開心,然後把水踢得到處都是。
看來是找到新的遊樂場了。

玩了一個上午,小哞中午喝完奶不久就吵著要睡覺。
抱到手上秒登出,睡到不知道人。

傍晚小睡,我跟小哞都累歪。
直接在床上睡到晚上七點多ಠ_ಠ
被母女海放的阿花終於在我起來後,出了一趟門。去買了米缸、拖把……之類的日用品。
晚上阿花強調了要訓練小哞自己入睡。
於是又惹的她崩潰大哭,最後晚上跟我們睡在大床上。她自己都小床不願意躺。
每個嬰兒氣質不同,不求像別人家的寶寶這麼省心。但至少不要退步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