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了一整晚的嫩嬰(似乎不嫩了),終於到了三點多喝奶奶睡了ಠ_ಠ
整晚超大爆哭,哭到我拿她有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今天起來的時候,小哞正努力往我懷裡鑽。眼神和她對上時我還有點渙散,她直接不爽大叫把我吵醒……被抱夠了以後。小哞整體睡醒心情還不錯,換尿布的時候還跟阿花玩了一下。

午餐是馬頭魚全餐,煮湯、乾煎、紙包。
菜比我阿嬤還老,我覺得不行。
魚很ok,把一片老薑一隻蔥塞在魚裡面再拿去乾煎或烤,效果意外的好。

要出門丟垃圾時順便帶小哞出去放風,推車推著推著就睡著了。
睡的滿熟的,把她從庭院搬上樓梯、再推回客廳都沒醒。倒是後來自己起來,驚醒大爆哭。

嬰兒真的很適合app特效,可愛到不行。

吃完手手跟爸爸分享的孝女。
親爹不敢瞎動,怕這夢幻的一刻馬上結束。
被糊滿臉都不敢亂動,父愛如山。

下午心情明顯非常好的小哞,怎麼逗都笑得很開心。

用腳擋住小哞後,她啃了我的腳很久。
最後留下非常大灘地口水印,再滿臉得意的爬向我ಠ_ಠ
我生的,真是可愛。(盲目)

到晚上要睡的時候,小哞又哭鬧不休。
最後同時把兔子與奶嘴一起塞給小哞,導致她崩潰的更加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