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國泰差點被吹走……


尚且不曉得自己即將要去打預防針的人。
一早報道充滿辛勞。
進國泰後直奔兒科填寫資料,去接小哞打針。
等開診與打針,醫生檢查小哞一切正常。
打針完批價,抱小哞回去找姨婆。

其實小哞就看到醫生的時候哭的很大聲。
看到護士的時候也哭的很大聲。
打針的時候反而唉一下就沒事了……所以她其實哭都是哭被陌生人突然觸碰。
比我勇敢多了ಠ_ಠ(當時背對注射台在門口罰站的人。)
打完針拍照還會笑(強顏歡笑?)

下午打針完可能傷口很痛,哭著找姨婆抱整天。阿花說去接小哞時,阿姨看起來很狼狽。
嗯……今天也早早就吵著要睡覺。

還一直摳我的嘴巴ಠ_ಠ

為了昨天小哞的不喜歡高麗菜,我今天特地把高麗菜剁碎(我包水餃時用的高麗菜大小)拿去熬粥。
確認過嫩嬰親爹,吃不出高麗菜的味道。(但我吃還是有點高麗菜味,比昨天好吃很多)我才拿去餵小哞。
結果今天小哞超喜歡。(昨天肯定煮壞了,這個嬰兒識貨)邊吃邊看碗裡,最後把我的碗搶過去。
到晚餐,輪到我跟阿花要吃的時候。小哞還一副很想吃的樣子……眼神太渴望,甚至伸手攔截我的地瓜餅。最後只好把小哞先放在推車,我們速戰速決。
結果小哞在嬰兒車裡不停扭動,一直很想掙脫嬰兒車來找我們的樣子囧rz
我快速吞了幾口飯就抱著小哞到樓上去。

卡介苗的傷口看起來還可以,小哞的活力跟平常一樣旺盛。食慾也是……不對……食慾超乎本來的好。
不知道是不是在保母那邊都沒有喝奶ಠ_ಠ
才會回來以後卯起來喝奶,喝的肚子圓滾滾。

晚上的睡覺一直中斷,大概半個小時就會起來一次。
最後乾脆不演了,直接在我的床上滾來滾去。
但我今天奔波了一天是真的很想早點睡覺orz
小哞拜託妳行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