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抱小哞抱到天亮,睡不了多久她又該起來喝奶。

放好小哞自己吃,我連有沒有喬好她的角度都沒印象就睡著了。

只記得夢中小哞一直興奮的朝我笑出聲音……但我懷疑不是夢啦。哈哈。

20211021-101
今天阿花提早回來,他跟小哞到家時我剛煮好飯正要去洗澡。
阿花有幸吃到熱騰騰的飯菜ʘ‿ʘ
為了要增加陪小哞的空檔,最近努力找到縮短煮飯時間的方法。
目前的最佳解是烤箱兩個菜:紙包跟烤熟、智慧鍋燙青菜跟煮湯、電鍋蒸肉或熱菜、左灶煮副食品、右灶煎蛋或炒菜。
今天在菜市場看到很漂亮的黑木耳,一時衝動就買了一大片。
小哞預計的菜色從洋蔥高麗菜粥變成紅蘿蔔黑木耳粥,還好她還是吃的很賞臉。
20211021-205
晚上阿花要加班,我陪著小哞玩。
她趴在大床上搖著屁屁,搖著搖著突然震怒(可能是想要前進結果床太軟)想抱著她哄一下,又在我懷裡大力扭動。
簡直活魚(´д`)
實在拿她沒辦法,只好把小哞放在床上。
結果到了床上她反而高興,在自己的位子上四處扭動、滾來滾去。
我這才看到阿姨發消息,說她白天只睡了一個半小時。
一個半小時?電力這麼夠?
我半信半疑的陪著小哞。
十點正嗨。
十一點嗨到嘎嘎叫。
十二點嗨到吐奶。
一點小睡了半小時開始唉要抱抱。
兩點在我懷裡鯉魚王掙扎,放下來崩潰大叫。
最後我抱著小哞,直到天亮餵奶。
實在撐不住躺餵就斷線,整個人又睡的酥酥茫茫……實在是累死我了。
 

https://zh.pngtree.com/

塗鴉 PNG由588ku设计

手繪 PNG由千图网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