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九點多起來,覺得自己簡直要死了。

 
我醒的時候小哞正在我跟阿花中間爬來爬去,精神好的不得了。
這個電力……佩服。
20211022-101
今天九點多才起來,送小哞去保母那邊的時候,某人一見到姨婆就雙眼轉也不轉的貼上去。
我跟阿花送完小哞就去買床包。
在東大路繞了好幾圈,終於找到在巷裡的翔仔居家……買了兩個阿花喜歡的床包,還有一條兩用被套。
這樣明年就不用擔心夏天被冷到( •_• )
20211022-202
下午去郵局跟戶政事務所辦事,結果跑了兩趟郵局,要幫小哞開戶的資料一直不足。
先是讓我先幫她遷好戶口,然後是要刻一顆小哞的印鑑章,後來我乾脆跟櫃台要委託書,改天再幫小哞處理。
今天到戶政事務所的時候資料沒帶齊,還好櫃檯很親切幫我們連線查到。辦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把事情辦好。
排隊的時候,前面的民眾與櫃檯對話到激動,每次都內容的令人燃起八卦情ʘ‿ʘ
我不禁豎起耳朵偷聽……
兒子賭到賣房妻離子散的、十幾年沒回家申請死亡證明結果查到對方開公司的、拿名牌包的漂亮女人申請拋棄繼承……每個人的話題都充滿故事性,一邊辦一邊跟櫃台抱怨。
可以的話希望我跟這種事情絕緣。
20211022-208
收拾好家裡,幫我的小蔥換水。我跟阿花就出發去接小哞。
在保母家依然眼中只有姨婆,當親媽是塑膠。
放到汽車座椅裡一陣子,小哞突然驚醒。
注意到坐在她旁邊的人是親媽。
到家後準備食物給小哞,磨了幾口香蕉給她,她表情充滿嫌棄……老爸說明天給她吃蘋果看看。
晚上小哞想睡了,抱著哄卻一直想玩。
後來我把燈關了,讓她自己在嬰兒床裡玩,哭了就抱回最下面繼續讓她玩。
結果我自己陪到睡著,兩點多醒來看小哞睡的正熟。也沒要喝奶的跡象,我又安心躺回去。
五點又起來一次,看她睡夢中一直在床上蠕動。好像是有點餓,我又把她抱起來餵奶,喝完奶她繼續埋頭苦睡,我也安心的躺下去繼續睡。
哞哞睡過夜了,真好。
 

https://zh.pngtree.com/

塗鴉 PNG由588ku设计

手繪 PNG由千图网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