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BNT,明顯感到奶量下滑。
退奶進度突飛猛進,結果小哞吃不飽ಠ_ಠ

兩個小時就討一次奶,吃一吃又起來唉唉叫。
短暫的幾天睡過夜後,小哞天天半夜餓醒起來唉唉叫……也真是辛苦她了。
於是我晚餐默默的把副食品量增加很多。
不然沒奶喝又挨餓,也太可憐了ಠ_ಠ

晚上準備秀珍菇雞湯+地瓜飯給小哞,總共出現在她碗裡的有雞湯、秀珍菇、紅蘿蔔、黃地瓜、還有飯。
加了菇的味道很鮮,不用調味也很好吃。
我提前磨好小哞的飯,正要把剩下的解決掉。
吃下去後發現,因為很好吃……又很像晚飯會有的東西,我不爭氣地餓了orz
只好在阿花回來前煎了一塊香椿抓餅止餓。
結果吃完抓餅我就飽了囧
直接失去等阿花一起吃飯的意義……

每天都趴在圍欄裡面圍觀爸媽吃晚餐的小哞。
她在地墊上滿能自得其樂的,直到我吃飽刷牙,小哞跟我對上眼才開始假哭。
阿花說她一直哭到我上樓關門,然後再聽到開門聲再繼續哭。很懂得省電嘛……

喝完奶入定半小時後,快充到99%電量的嬰兒。

用了很多辦法就是不肯睡,最後一吃奶就睡。
我真的覺得我說對了ಠ_ಠ
準備給她退奶的時候居然染上了奶睡的惡習,不給人活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