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嬰兒學會耍性子跟裝哭,真的是件很磨娘的事情ಠ_ಠ
雖然我的寶貝長大了是件值得高興的事。

小哞今天一早起來就黏在我身上。
阿花:想撒嬌的話爸爸抱抱也可以呀~
伸手去抱小哞的親爹,收到嫩嬰爆哭特等席。
無奈之下把小哞放下來,她自己骨碌碌的朝我這邊滾,然後對著我笑跟撒嬌。

阿花心都碎了。

下午保母傳來小哞電力滿滿的照片:到現在都還在玩~
阿花:天啊
我:ㄏ
這個嬰兒被兩個沒啥電的大人生出來,是不是懷孕的過程中很努力收集爸媽的電力,才會這麼有點,勁力旺盛?

下午問了阿花要吃炒飯還是水餃,阿花選了水餃。今晚的副食品就隨便準備,昨晚的地瓜飯+一根秀珍菇+一搓紅蘿蔔絲煮熟給小哞。
她超賞臉,一大碗吃的乾乾淨淨,肚子圓滾滾的才收工。(但為什麼奶還是兩個半小時就討呢)

八點多睡了一個多小時,自己打了一個噴嚏驚醒大哭。
我和阿花索性打開都可椅試坐。

小哞對玩具盤的花超有興趣,一看到就摸個不停,甚至還張嘴試吃,啃的不亦樂乎。

把她抱下來後,還依依不捨的爬到放椅子的地方勾著玩。
結果阿花拆下來放在地上要給小哞,他居然為了玩花花自己爬坐起來ಠ∀ಠ
哈哈,難怪人家說誘導嬰兒翻、爬、坐、站、走,用玩具最有效。
小哞各種發展都穩定,我還沒用啥引導過他。但她自己骨碌碌爬起來,顯然這個說法是適用所有嬰兒的。
不管怎樣她很喜歡都可椅與玩具真是太好了(~ ̄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