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送小哞去保母開始,我就有意識的退奶。
打完BNT後奶量縮到嚇死人。
昨天凌晨開始,小哞兩個半小時起來哭一次。
於是悲傷的我一直都沒有睡著orz


剛睡飽的小哞精神跟心情都超級好,連常常怠工的左邊雙眼皮都出來上班了。

做早飯的時候,幫小哞打開了很久沒用的踢踢琴。
她一臉新奇的玩,彷彿自己不認識這個玩具。

隨便做好早飯,我進去圍欄陪小哞。
她一秒變成這個姿勢:

迫不及待的要衝到我身邊,只是被柱子擋住。
後來整個人拖著踢踢琴跑……

小哞真的很喜歡我的綁褲帶,時不時要把蝴蝶結拆開來。再放到嘴裡啃。

經過幾天的努力,小哞終於成功吃到腳腳。
最近她正在學習怎麼用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