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哞各種假哭,阿花一抱就唉唉叫。
總歸一句話就是:我不要爸爸要媽媽。


早上睡醒就抓緊時間去做早餐,小哞在地墊上瘋狂往我的方向爬,還猛力叫喚親媽。
讓我做過抓餅加蛋做到心理壓力很大,還好在小哞爆哭前就把東西弄好。

阿花陪小哞玩了一上午,還帶她出門吹吹風。
這個天氣我穿短袖都覺得有點涼,小哞被我們抱著熱到流汗。
嬰兒真的是爸媽的小暖爐。

中午幫小哞洗好澡,她吵著要媽媽陪。
一直往我身邊鑽,蹭來蹭去的撒著嬌,超級可愛。

晚上陪她玩,笑得極開心。

幫小哞預約六個月的預防針,上樓發現他們父女窩在床腳。本來以為可以肥宅躺休息一下。
結果小哞一看到我就開始掙扎,想要離開那個角落到親媽身邊。
阿花一整個很沒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