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阿花昨晚被一直起來哭與討抱的小哞搞得整晚都沒啥睡,掙扎了好幾天,今天早上終於睡過頭了(ノ´д`)

好在今晚就要回家了,這個周末可以好好補眠……

20211015-201

本來睡過頭我還有點緊張,結果小哞同時炸屎與討奶。

緊張緊張著就慢慢來了……我媽又沒生三頭六臂九條腿給我,搞不來搞不來。

送走小哞與阿花後,阿花留言要我回去補個眠。

結果我做早餐的時候在廚房看到兩隻透明小強在我面前卿卿我我,棒打鴛鴦的我無情的拿廚房清潔劑給他倆一個痛快後。

很突然的決定要來清灶台跟備料區,順便把水槽也清理一下。

把廚房打掃好,再做個午飯,上午就結束了( ̄ω ̄;)

本來想要睡午覺,看到小哞早上炸屎的衣服沒洗又覺得受不鳥。

洗個衣服再脫水,再把我跟阿花的衣服拿去洗一洗。

看地上都是砂土又拿拖把把地板抹一便,再批量處理照片與寫網誌……差不多要做晚飯了。

( ̄ω ̄;)

只好等回家路上再睡了,希望小哞不會整路上都在哭。

20211015-206

快到家的時候,全家都在一樓開冷氣迎接小哞。

我從來沒有這種待遇ಠ_ಠ

吃晚餐的時候,老媽就把小哞抱上去玩。我跟阿花得到了一點喘息的時間。

本來以為是休息的開始,沒想到小哞丁點睡意也沒有。喝奶越喝眼睛越亮。

……看來晚上要陪吳哞哞party all night了。

 

https://zh.pngtree.com/

卡通愛情 PNG由588ku设计 

小清新 PNG由千图网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