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哞從回家開始就狂對我耍脾氣……除了吃飯的時候把粥吃光光(我也覺得小哞今天的副食品很好吃)以外就沒什麼時候被沒在對我生氣的。


一直看到都一直是震怒狀態ಠ_ಠ

明明是喝奶長大的,一肚子氣……真傷腦筋。

後來遠端顧孫(?)
老媽跟小哞視訊把她活活視訊到愛睏,稍微抱一下就睡了。
殊不知……小哞睡半小時就飽了,就這樣又玩了三個小時。

悲劇就是這樣發生的,小哞自己玩得太高興。
到了該睡的點也不肯睡,最後累過頭一直哭……
一直到了凌晨她才哭累了睡著,直到我把她放到床上以前,小哞都是呈現一個惹毛媽媽,要看到媽媽很想生氣又吸口氣告訴自己不可以發飆的表情。
累炸天orz
搞到兩點多才睡,然後四點又被小哞挖起來喝奶。
於是我白天完全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