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每天時間都過得好快。
當下發生很多事情想要記住,最後被大量的雜務淹沒,只剩下麻木機械的日常。

認真的說,我快要累死了。
早上起來的時候已經十點多,我的生理時鐘完全被小哞弄亂。
加上腳指正在化膿,如果不是一直吃止痛藥擋著,我大概連走路都很困難。
上午剛好看到拉麵店在熊貓特價,默默的訂了晚餐讓自己休息一下。
上完駕訓班肚子很餓,覺得自己很累的我繞去吃了一頓六扇門。吃完收拾好心情,繼續回去處理家務。
泡了小哞的床單跟防撞欄的護墊要洗,還有地下室的清理與門口桂花的纏枝要修剪。

晚上餵了小哞吃香蕉,正在培養她吃飯要在餐桌上,吃完才能玩的習慣。
當然這是為了鋪陳以後小哞想玩不想吃,我要把飯跟玩具都拿走,把她連人帶椅子用安全帶綁在冷靜區的行為。

不到要睡覺的時間,小哞都還算安份。
雖然阿花一直抱怨我老是陪著小哞,別人家的小孩都能自己在一旁玩,就我要一直陪她。
但我本來就認為要陪,陪小孩的時候就是眼裡只有她。
而且小哞能自己在遊戲區玩啊ಠ_ಠ
席勒供三小。
到了十一點小哞愛睏,有了前幾天的經驗。阿花抱著小哞上樓去哄睡,我先在客廳等。
結果小哞居然各種翻滾、各種玩,真的睏到不行,就跟自己講話來提神。
181天大的嬰兒提神?

我越想越不對勁,她這是一天一天的越來越過分,這是在挑戰她親媽的底線。
最後在她翻滾三個小時,還一直假哭的狀態下。我終於站住了我那條不可撼動的底線。
花:太慢了!
最後小哞哭了十幾分鐘,終於不甘不願的去睡覺。顯然他很清楚她該睡了,只是剛到家不肯睡。
然後前幾天不留痕跡的試探我,差點就被她溫水煮青蛙了ಠ_ಠ
希望即時止損,拯救自己被小孩爬到頭上去的將來……
明天保母去打第二劑,我要自己跟小哞待一天。希望明天她還是黏黏親我的樣子。
又想孩子親,又怕孩子壞。
哎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