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化膿有點掰咖掰咖的時候,自己帶小哞一天真的令人感到非常虛脫……好在小哞今天只有睡醒的時候,因為沒睡飽(…)不高興。
其他整天還是把親媽黏到不要不要的。


早上起來還沒睡飽,一直哇哇叫要人抱。
今天起來是有點黏,不過想睡覺的時候就果斷攤平,沒什麼問題。
現在的問題是怕她睡太多,晚上精神好……

上午小哞只要沒人抱就是這個表情,不爽到極點。
後來揹著都可椅帶她陪我洗澡、洗衣、曬衣、清理頂樓、記帳……之類的,有看到我,狀況還好。

一兩天痾一次屎的小哞今天猛大便,還放很臭的屁騙我的紙尿布。
幫她早早洗澡後,她不支倒地。

睡覺到一半悲從中來,抱她起來繼續睡。
今天突然發現小哞可以抓兩隻腳(而且他喜歡一次抓兩隻)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發現,慢慢長大中。

在圍欄裡面放電,小哞今天除了黏糊糊要人抱外還,乖的不可思議。彷彿我親生女兒被人穿越。

晚上阿花回來,小哞自己玩的很開心(不需要爸爸)
想念女兒的人把嬰兒抱起,竟然得到小哞唉唉叫的待遇。
我都想在他腿上寫個慘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殷殷采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